大白飞心

番外(偏心)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搏击比赛,lisa这次本来是没兴趣参加的,但是朴彩英以把lisa在床上操到下不了床为威胁让lisa参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比赛当天,lisa的小弟就把其他人全淘汰了,最后只剩下lisa自己来面对|对方的老大(老大是个公子哥)


虽然lisa也还有钱,不过她却很谦虚,可是今天这个公子哥不仅作,还仗着家里有点小钱,到处欺负人


所以今天lisa有教他做人!于是一上来就给他一个横踢,不然他反应过来一拳把他揍飞几米,接着继续冲上去给公子哥来了一串组合拳


正当要赢得比赛时,公子哥却突然掏出一把刀猛的冲向lisa,一刀划向腹部把衣服都划破了


白色的T恤缓缓被红色的血给染红,lisa的额头冒下几滴豆大的汗水,朴彩英这时坐不住了,一枪就把公子哥的刀给打飞了


公子哥痛苦地握着手臂大声喊道“你有病吧,比赛有明确规定,比赛中不准别人插手你是看不见吗?妈的***(省略公子哥的口吐芬芳)”


“你打谁都不关我的事儿,但是打我老婆,想都不想”然后一把抱起lisa也不管别人震惊的目光回到自己的宿舍帮老婆处理伤口


回到宿舍后,朴彩英赶紧给lisa上药,一抬头,却看见了lisa红红的眼眶,这不禁让朴彩英想到lisa在自己身下的模样


想到这儿,朴彩英一把抱起lisa向卧室走去


“喂!朴彩英放开我……唔我……我有着伤……伤口的”


“没关系,不碰那就行了”


“……”


(一夜无眠……)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7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